close

陰時多雲短暫雨  降雨機率70% 15~19度

研磨咖啡+蘿蔔糕 65

UNIQLO 刷毛紫紅長袖外套(給老媽) 990

麥當勞拿鐵咖啡X2(請小妹)  100

達芙妮  灰色長靴  1200

明洞館 晚餐X2 800(又是請小妹)    合計3,155

天氣算是晴朗的一天,偶而飄起雨,但是不減逛街興致,台北人是怎樣,有志一同都要今天衝來購物就是了,還是說我太久沒有在假日出巡,所以在那小鼻子小眼睛的大驚小怪。也是,過多了山林野鶴的日子,一時之間還真不習慣到處都遇到滿滿滿的人共處一室,不論是去新開的平價商品旗艦店,還是老字號百貨公司,甚至連麥當勞跟晚餐落腳處-明洞館,都一樣的充滿人味,以致於現在獨處一室,卻神經病的落寞起來,還落了幾行淚,或許是一整天跟著家人逛街打屁嗑美食的快活對照組,襯出現在一個人的孤獨,人,是否沒了心靈相依偎的另一半,該有的自在卻變成尷尬,該有的自由卻變成惶恐,昨天說好的一個人生活能力,果真是消失了,就先這樣吧,明天的事明天再說........自以為是費雯麗哪...

老媽打電話來說之前幫她買的羽絨背心被偷了??!!這個世道,怎麼還有人會偷這種穿了幾年的舊衣呢?嘴裡喊著不可能的我想當然爾是被掛電話的命運.....不過嘴硬母子擋,一個掛電話在先,一個採購新衣在後,世界上如果有那種吃了永遠會說老實話的糖果,該有多好。

家人哪,從小就急急切切想完全拋開的東西,總想著要一個人遠走高飛,沒想到,大了反而是看著親朋好友一個個的離開,自己還是留在原地,飛不高也走不遠,所以老天爺是喜歡惡作劇的,越是想要的,越是得不到,越是想丟開的,卻總是在身邊。

然後今天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結局,跟著螢幕裡的李大仁和程又青又哭又笑,給了我一個今晚的HAPPY ENDING,也許看戲的是傻子,演戲的是瘋子,但很偶而的,傻子還是能從瘋子身上得到啟發,永遠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絕望,即使以為到了谷底怎麼還是深不見底,也還是要抱著美好的希望,期待明天會是個陽光普照和煦溫暖的大晴天。套一句我最愛電影裡的經典台詞....因為美好的事物是永遠不會消逝的.....

為家人奉獻的一天也同時犒賞了自己,嗯,還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哈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