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自己太小心眼,還是世上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太多呢?

以下都是我怎樣也無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的行為:

1.坐電梯時不會把後背包或側背包放下來拎著或是放在自己胸前的行為。

2.洗完手時會愛護地球的把手上的水甩到旁若無人境界的行為。

3.進電梯時比電梯裡的人要搶先進去的行為。

4.上班時不隨身攜帶不關震動模式的手機且老不換手機鈴聲的行為。

5.明明很晚下車卻站在車門口擋人的行為。

6.不顧及別人感受硬要把自己私人家務事傳播給整個密閉空間的人聽的行為。

好像就這些了,看一看,沒什麼大不了嘛,但每天每天每天,就像跟細針一樣一直刺著你的小小事,累積久了,那個點可是會穿透進去皮膚,刺得你不安穩,刺著你變成一個神經質愛嘮叨又小心眼的人,瞧,就像我現在,不就在碎念著,每當我碰到一次,就在心裡白眼一次,這樣下去,不變成討厭鬼才怪。但又無計可施,難不成每碰一次,就要為他們上一次公民與道德,告訴他們,這裡還有別人在,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喔。

真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勇敢的,大聲的,當場就像個厚臉皮的大嬸~~~少年仔,你欸訥們丟喔~~~這樣,那根細針才會離我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哈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