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時多雲短暫雨 降雨機率70%   17~20度

7-11 巧克力派司 25

noodlebar 豬腳飯套餐 200

PAZZO 刷毛無袖洋裝3 597

北醫旁夜市 日本料理攤  生魚片蓋飯+味噌湯X2 360

中午跟一個漂亮妹妹吃飯,雖然是妹妹但心智年齡可是比我成熟許多,可能是有在外國讀書的關係吧...牽拖了...總之有在海外一個人打滾過,因為見識過一些事,怎樣也比井底之娃強啦(我認為)。話說,這位妹妹跟她認識很久了,約莫從我開始學著當一個社會人的時候,獨立自主的她,外表看起來卻是個甜姐兒,身材更是一級棒,跟我這個外強中乾,看似能幹其實腦子混屯的人差粉多。這麼多年來,她始終如一掛在嘴上的口頭禪就是...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要一個人活得快樂之類十分勵志的話語。

偶而,這些正面積極的小語聽起來很刺耳,可能是自卑心作祟,總覺得世間上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你不將就,是會得不到你想要的,於是,自己安慰自己,沒關係,你是個俗辣,你不是內心堅強的人,依靠著別人過活不是一件壞事...就這樣把好姐妹的話丟到腦後,繼續將就,繼續頭埋在沙堆裡過日子,直到有一天,砰一聲,沙堆被人挖走了,再也沒有地方可以躲藏的時候,就這樣赤裸裸,手足無措的不知該怎麼辦,是要再去找個沙堆埋起來,還是好好的,好好的看一下自己呢,看清自己到底是想繼續埋在沙堆,還是真正想要的,是一個適合生存的宜人沙洲,在那裏,或許可以感受到好姐妹的一個人快樂的境界,所以,我想目前我應該做的,首先是抬起頭來這個任務。

勇敢的,驕傲的,把頭抬起來好好看著自己,然後,真正的去喜歡自己....還真是一件mission imbossibl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哈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