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的義大利餐廳  辣椒大蒜套餐  375

尾牙回家的計程車費 75

Genjer杯子蛋糕  兩盒12個  760  共計1,210

一早就沒有工作的動力,因為今天是2011最後一個上班日,雖然明天才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加上晚上尾牙,感覺今天根本不是要來工作,是來等中午吃飯下午提早下班的,每一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記得同事們都會來張例行性合照,但今年少了很多同事,也壓根忘了這件事,日子不是過的,是拖著我們奔跑的。想起兩年前的最後上班日,剛跟前男友交往不久,感覺特好,世界看起來都像在笑,可能也是自己起肖,但怎麼轉眼間就到了2012,而且身邊的人也都人事已非。戀愛真的不是甜蜜的,是一種不知怎麼形容的調味料,酸酸苦苦澀澀,當然一開始都是甜到不行,但不知為何到後來總會變調成那樣,有那麼一天,可以甜甜又酸酸,苦苦澀澀然後又參雜著一絲絲甜嗎?而不是總是淚眼婆娑的看著電腦螢幕打字,想著這一切輪迴究竟是不是源自於一開始自己的輕易陷入。就像今天買了兩盒蛋糕,一盒是要給住在附近的朋友小孩,一盒...是帶著一絲複雜的心思要送給分手中的前男友。

當一個人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緒時,是一件極其危險的事,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的感性會帶領著你去到什麼地方,大多時候,我都放任著感性駕馭自己,理性很不想讓他出來,因為一出來要想好多,想很多就代表頭會很痛,但痛的結果往往是不了了知,所以我養成了凡事不多想的習慣,也或許是個性中帶著惰性,懶字真的如影隨行,剛才又被前男友打了一槍,說是因為我太懶惰加上都不為他想的理由,就這樣我們漸行漸遠,有時候猛然回頭會發現我們是如何到這個地步的,就像剛剛看著前男友,那麼熟悉的臉感覺卻好陌生,我這個愛哭鬼再度的流眼淚,到底哭什麼,自己也說不上來,淚水就是一直不斷的流出來,但比起之前分手哭到要去看心理醫生,現在的默默流淚有點像是療癒的效果,哭一哭就會好一下,等到不行時,再哭一哭,我想,這個間隔會越拉越長,直到自己再也哭不出來,或是想不起哭的理由時,就是真正跟他說再見的時候,所以現在還不是時候,還不是。

其實今天原本是個快樂day,因為尾牙一開始屁股還沒坐熱,執行長就來抽獎,一抽就念到我的名字,那一刻感覺真奇妙,什麼也沒想的跑上台,然後一整晚都開心到不行,但是,也好想有人可以分享我的喜悅,於是厚臉皮打給前男友,厚臉皮的說著要送蛋糕給他,可是現在想到人家根本漸漸沒有把自己放在心上,又要默默流下兩行清淚了。我釋出了這麼多想要在一起的訊息,沒想到卻是把我們兩人越推越遠,這結果真的是我始料未及,是這樣的,如果你能預料的到,這世界還需要算命師嗎?

喜歡的感覺一定會消逝,從以往的經驗看來,現在的問題是,要怎麼度過這個消逝前過渡期的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哈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